close




~~~~~~~~~~


電話響了
其實我很少會接家用電話
但昨傍晚約六點左右
我在陽台  聽到客廳電話響
以為會是表妹打的
所以也沒開燈看來電顯示 就接起電話



   我:喂

阿喪:喂,掐找慧鈴

   我:麗喀嗯丟喔!!

阿喪
:掐門J係黃慧鈴的電威嗎??

   我:哞幾咧狼,麗喀嘸丟嗯啊

阿喪:掐門J2XX0XX6??

   我:係啊,哞幾咧狼歐.......哇ㄉㄨㄚˋ家雜歸年呀

阿喪:啊伊那ㄟ牢幾ㄍㄧ 電威吼哇?!

   我:哇那ㄟ栽?!?!?!

阿喪:係水源路嗎??

    我:嗯係!!

阿喪
:哦!! 啊呢喔!!! 歹勢.......         (掛電話)

    我:掛電話..............
.......     
       



阿喪,
我哪會知道黃慧玲為什麼留這支號碼給妳呀?!
是不是妳抄錯?
是不是妳少加區域碼??
或是妳被耍啦?!
不要問我為什麼呀
妳去問黃慧玲嘛!!!~




接了這通電話
充分理解 
王菲 - 打錯了     歌詞的feel
可惜打來的不是男友找女友的情況
不然也應該挺有趣的      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