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安排了休假

就是想和從印度回來的Migyur吃頓期待已久的飯

雖然

因為家人都在的緣故

並沒有交談太多

但~

還是很開心

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

一掃最近一連串被某人晃點和在公司犯小人的陰霾



雖然

我們才認識半年不到 

也是這二個月才熟起來

但…Migyur確確實實成為我的心靈導師

一句話 一個問候

都能讓我樂上一整天 

這比任何能讓我開心的人和事物都還有效

Migyur的話 我聽的進去 也會想聽

在他的建議想法裡  學習成長

學到和知道該如何前進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吧

收服了我這個不乖不聽話的妖精



Migyur‧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