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現在是我此生最用功的日子了

_DSC9528.jpg  


這次到吉隆坡是我第二次參加最尊貴的格雅杰啦諦仁波切的大灌頂
其實 高齡已89歲的啦諦仁波切近年已很少舉辦灌頂法會及卜卦
但這次剛好我失業 
於是很幸運的可以再次參加仁波切的灌頂法會



可能是第一次接受灌頂時  尚未皈依吧
除了將心定下之外  心裡沒有多大的感受
半年多後  第一次在因緣巧合之下
在新加坡皈依了藏巴耶喜仁波切 (也曾為達賴喇嘛老師之一)
仁波切也口傳了  "嗡 嘛咪呸咩哄" 
但我不是個認真的弟子 加上有時玩的太晚有藉口
於是常常忘了做功課和迴向



這一次
也許是時機到了  也許是心有大石需要佛祖在我心靈上的支撐 
也也許是真的懂了佛法的好  也懂了心理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於是
開始每天認真的在睡前做功課

第一個108遍      六   字   箴   言       嗡  嘛咪呸咩哄

第二個108遍      綠   度   母   咒       嗡  噠咧  嘟噠咧  嘟咧  唆哈

第三個108>> 財   寶   天   王       嗡  沛碼  摳打  阿訝  沾巴拉  HE搭雅  哄呸

第四個108>> 白   財   王   咒       嗡  唄吓哇  那耶  唆哈

第五個108>> 大威 德 金 剛 咒       嗡  訝美搭嘎哄呸

第六個108>> 咕嚕咕咧佛母咒       嗡  咕嚕咕咧係以  唆哈

第七個007>> 藥   師   佛   咒       嗲呀塔  嗡  唄甘桀  唄甘桀  嗎哈唄甘桀  拉札沙畝意  嘎嗲 唆哈

第八個108>> 大白 傘 佛 母 咒       嗡  西噠噠  筢哄呸

第九個108>> 白   度   母   咒       嗡  噠咧 嘟噠咧 嘟咧 瑪瑪阿優 布涅嘉那 布町因 咕咧 唆哈



好啦…我承認
大白傘佛母咒 和 白度母咒
在我偷懶之下,還沒開始做
藥師佛咒也偷懶每天只做七遍
但我一定會改掉這個壞習慣的



每天
不管再累 身體再怎麼不舒服
一定會在睡前先做功課  然後迴向給父母 自己 眾生 和路上流浪的動物們
原本這只是自己發心發願做的
但在前幾天才聽說
原來接受過仁波切灌頂口傳咒語後
沒有每天如實的做功課和迴向
其實是對灌頂給我們的仁波切是很不好的
但  佛心如仁波切
這種事  他從未向我們這些無知的弟子們說過
自從聽了這件事後
更不敢偷懶了  每天一定切切實實的做功課
希望眾生皆能平安喜樂
更希望格雅杰啦諦仁波切、藏巴耶喜仁波切能健康
為眾生弘法



希望
一年後
我可以到印度甘丹寺再次接受Khen仁波切住持的開示
二年後
我可以到西班牙的佛學中心聽Tenzing Tamding仁波切的佛學課程
有一天
我可以見到達賴喇嘛  親耳聽到他闡述佛法



這次的大灌頂
讓我的心境有很大的變化
很多事  我學著看淡了
這世上  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
很希望
能找到與佛法或公益團體之類的工作
我希望
我的心靈能夠永遠飽足
不再追求物質上的空虛





補充:用餐前,不管是吃素或食用葷食類者
         皆可在食用前,雙手合十輕聲唸著
         " 嗡  啊唄啦K  札啦哄"  
         三遍或七遍來 淨化食物,
         並為被即將食用下肚的蔬果、葷食品超渡
         希望來世他們能不再轉入畜牲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