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附近捷運站巷子的街貓




聽附近住戶說她是被二三年前搬離的住戶所遺棄的

這一年來

巷子裡的飲料店裡會擺放她的餐盤

但,前二星期這家飲料店結束營業

她又再次被遺棄。

雖然 我經過時會準備貓糧給她吃

但也不是每天都會看到她

有時巷子裡的住戶也會餵她吃飯

但畢竟無法讓她獲得最好的照顧。

昨天我再次看到許久不見的她

原本眼睛和身體都圓呼呼的她

眼睛感染了 睜不太開  又一直流眼淚



也不斷用腳搔養身體

買了貓食給她吃

不知是否胃口不好還是怎麼

吃的不多就到一旁休息

她一點都不怕生

趁她休息時順著毛摸  也不會反抗抓人

本想帶去給獸醫檢查

但我沒養過貓

沒有提籠也沒有抓貓的經驗 更怕傷了她對我的信任

在她旁邊陪了二小時後  

我離開了

回家整夜心神不寧

但我家人又徹底反對養動物

所以po文給大家看

希望有善心人士可以帶她回家養 或是有貓中途願意收留也可以

有意者,可以留言和我聯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